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妳覺得
2018/09/16 04:23:58瀏覽183|回應0|推薦5

若妳覺得

這對我是最好的決定嗎

但是 我從不以為是

因為妳的決定 總讓我流淚

我該說些什麼 或許什麼都別說了

為讓妳了解 我也堅持

我不會接受 妳固執的決定

然而 問題 仍舊

沒有不可以化解的吧

只要我們有在一起的決心 堅定信念

或許 妳對我的了解加深才決定離開

這句話該是傷得我的深沉

若迫使我們分開的不是妳 我 而是 現實的社會眼光

我會勇於面對

然而 妳呢 能嗎

就如同我們走過的路

雖然說 那條情路不好走

為了將來 是必須的

雖然不知道前方是否有路

若是時間可以回朔的話

可能妳我不可能相遇在此時此刻

若是 若時光真能停留

可能吧 癡人說夢 愛做白日夢的人

我曾說過 妳若要就可得

妳若不想要

即使擺在妳的眼前也將會是視若無睹

生活在灰暗的天空下好一陣子

終於有那麼一天

我看到了藍天 非常藍的

我非常想要擁有 非常想 但是

我不是想要人家給的

而是要自己去努力付出所爭取到的

不要把悲傷淹沒在心底

偶而發洩一下也是很好的事

只是 事後 要有選擇 捨與得

若要我將妳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 如果另外一個人能讓我擁有

我會忘記妳的

因為再怎麼說妳也是別人的

我怎能擁有妳

對妳的了解 妳也是不會立刻將我忘記的人

而且 妳對我也產生了一種感情

所以 我對妳的了解

我敢這麼的對妳說

因為我對妳 也產生了感情

若迫使我們分開的不是妳我

是現實的冷酷

若真能說忘就忘

我又何必被電得如此痛苦

用藥物是昂貴而且後遺症是無擺脫的影子

被電的滋味會好過又廉價

若天註定這記憶是跟定了我們一輩子

也只好背負下去

或到來生仍舊要繼續下去

要記得要真愛

不能存有佔有的心

當得不到的時候

會妒火高升 一發後

就難以收拾了

當我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有看得很淡

永遠不屬於我的

自然 一個人能無私的這樣想

很難看淡一切

順其自然 緣份是早已註定了

要愛 就不要怕傷

怕傷 就不要愛

要說 是那一絲絲的感覺吧

就觸動了沉積已久的心

要寫不停的寫是抒發情感的最好方式

只有寫也是心情最好的舒緩壓力的方法

一直寫下去

負心的人誰是誰的愛

又誰負了誰 只有心知道

重情是我的寄託所在

也是我生活中的重心

是我心中不可或缺的糧食

一種要不斷的蘊釀的果實

重相逢

聚了 散了 散了 聚了

人生就是活在聚散中

沒有聚那有散

沒有散那有聚

如此的 已將我們的人生更形圓滿

這就是記憶 重提往事

有些人不喜歡

有些人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是因為重提 很痛苦

很喜歡的人是因為重提 很快樂

還有的人 重提或不想重提

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

其實 往事只是讓我們不再犯相同的錯誤的印記

一個曾經經過大風大浪 曾經失意失望

但是 我不灰心 天無絕人之路

我放下痛 找尋心的寄託

不再期望不屬於自己所能擁有的事物

我為心 找歸宿 我為心 找溫暖

我感觸最深的是 龍山寺的老人茶

香味清腦 色澤漆黑 入口苦澀

想一想 老一輩的開闢之苦 和自己能無憂的喝茶

在龍山寺邊巷 有一間 老錫店

手工做的錫壺 一鎚一鎚的敲打 逐漸壺的身影呈現

我曾走過無數的小鎮 也曾一時佇足沉思

孤鳥單飛 自由自在 不須煩心 不必憂愁

當心裡沉重的時候

當立在穹蒼下無助的感嘆

可曾想到為什麼心情沉重

可曾想過為什麼感嘆

真的 無奈嗎

真的 感嘆嗎

溫柔 貼心

又很會照顧人

善解人意包容心強

可惜偶沒有福

用心去贏取芳心才是上上策

因為 有看透人心思的能力

真誠是成功的根本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596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