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個惡夢
2018/08/17 04:48:45瀏覽514|回應0|推薦5

是個惡夢

昨天 妳失信了

我雖然很氣妳 但我也無可奈何

一路上 我想了很多 我並不怪妳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 已決定離開妳了

所以 我並不氣妳 其實也沒什麼好氣了

不再更改

決定要離開妳已不是今天才決定的

很早我就有這個念頭

所以這並不是意外

如果說 我把對妳的真象說出來

妳會受不了

但是妳現在同樣有和我一樣非常痛苦

對妳的關心 對妳的愛護 妳不領情

我為的何來 難道說 命該如此

若是說我欠妳的我願意償還

妳會接受嗎 妳會領這份情嗎

我有太多的無奈

為了妳 願意獨守終生

我自問 我對妳已然問心無愧

妳知道嗎

我不知道

也許我知道

但是 妳一定也想知道

可是我卻不能讓妳知道

我想離開妳

因為愛妳愛的太痛苦了

不是不愛妳 如果妳了解我

如果妳是我 妳也會的愛的那麼痛苦

難道說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

若仍堅持的要去愛

結果就是像我現在

痛苦 除了痛苦 還是痛苦

無限的 而且難以形容的苦

一個人在世上

總是會有幾樣自己非常心愛的東西

並據為己有 人也是一樣的

我愛妳 但是 現實是不允許的

我認命了

昨天 傍晚的七點左右 聽到了今年的第一聲 春雷

與妳相談甚歡 只是妳對我的態度是什麼樣的

我並不願意用猜測的

我希望一切都能重新開始

至少 希望能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昨天 再次與妳夢中相會

只是 我不懂

為何在夢中相會

妳仍然對我那麼的不諒解

只因為我疏忽了妳

我也要問妳一句

朋友的友誼比親人的過逝比還重要嗎

那一種重要 妳自己去好好想一想

如果換做了妳

妳會如何

親人的過逝的悲傷

中斷了友誼 也是沒有辦法的

衡量一下那一個重要

更何況我不僅是失去了親人

我也同時失去了我所愛的人

這次夢中相會

對我來說 是個惡夢

妳對我說早安

讓我覺得今年的冬天溫暖多了

或許吧

每個人所期盼的都不同吧

一天的好心情

雖然只是在匆匆忙之間

交換了幾句話

妳卻讓我感覺到幸福

要我說嗎 這是我的福報

我給妳我的誠心

兩樣情 清晨豔陽灑滿地

烏雲不知去

如今好天氣出現了幾天

以後 誰知道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42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