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試著了解我的心
2018/08/15 04:41:48瀏覽595|回應0|推薦9

我還有多少籌碼 (時光)

我還有多少運氣 (感情)

我知道自己的輸贏

但是

我卻用最後的籌碼 (時光) 和 (運氣)

給了妳

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認為

自己的記憶力過人

記憶力要驚人

要想有事沒事的時候

就將過去的一切陳年舊事用最快的方式

在腦際翻滾一番

或是和交心知己多談些過去的往事

眼前的事物要過目不忘

只有一個途徑

記大綱 再拼細節

寫日記 收資料

這是我的經驗談

我與愛情有個約

約在轉角的街口那裡

然而我卻總是與它擦肩而過

只因我認不清愛情的模樣

我與思念有個約

約在寂寥的深夜裡

然而我總是與它不斷爭吵

只因我不懂思念是怎麼一回事

我與哀愁有個約

約在月兒滴落水滴的時候

然而我總是與月兒相對嘆息

只因水滴總是趁我不注意時滴落

我對朋友從無怨言

不論朋友如何的對我

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會很關心的

就如同看到自己的過去一樣

我對於身邊 凡事

都難以拒絕的個性害了我自己

或許 不想讓要求的人失望

同情心的付出是 好事

但是 像我這樣的

對我來說卻是個致命傷

如今療傷止痛的可能 不止我了

我對妳無所求

只求妳能了解我

我多麼的關懷妳

我多麼對妳付出每一分感情

付出我的一切

但是 妳可曾想要了解過我

我是多麼孤獨和寂寞

我當作是一種懲罰

為妳我願 我要妳知道

這是對妳的懺悔

妳能了解我嗎

我對妳的感情很重

我這輩子註定要還妳的

對妳的心 那麼平靜

一切都太遲了

愛妳有多深 妳愛我有多深

今日的重相逢

我對妳的感受很真

我不會有想照命運走的想法

我的人生本該自己走

若命運早知它會前進的方向

那又如何我不會想了解我會怎走

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對妳的真情

妳會接受嗎

我不要妳只是說說

我希望妳能用心來接受

來試著了解我的心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417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