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以來
2018/08/03 06:19:07瀏覽556|回應0|推薦6

最近以來

寒冬夜深冷風襲

轉撞窗台顫抖聲

有如伊人暗敲窗

愁雲慘霧夜未明

珍惜一個人或一件事並不一定是好事

但是 也不一定是壞事

或許 可以看淡薄些的文字

我可以說感情是無情的枷鎖

願與不願事在人為

可堅持可看淡可捨棄

但是要無怨無悔的付出是弱點

雖然期望很高

期望什麼樣的結果

期望什麼樣的未來

如何的接受

如今想來感情的付出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而且是虛幻的

有太多太多可回憶的往事

往事卻是不堪回首的

痛苦的多於歡樂人在不如意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往事

但往事又會帶來更多的痛苦

或許珍惜一個人

或一件事並不一定是好事

但是也不一定是壞事

可以看淡薄些

在未知的未來

妳我有完美的結果

那一線希望實在是太渺茫了

雖然如此

我仍不放棄這微小的希望

這實在是太微小了

妳會說我太傻嗎

我是太傻我堅持

有一天

幸福會降臨在妳我身上

那未可知太遙遠了

我們看緣份

會有再次的重逢

我從不曾想到要佔人家的便宜

所以我很滿足了

對你有了感情

也只是想得到

人生不過也就是想擁有想得到

在這個世界上能永遠的擁有的

這一生已滿足了

結果會給人帶來什麼 幸福還是痛苦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383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