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
2018/06/20 04:47:58瀏覽673|回應0|推薦7

每個人都有悲傷過

我默默的在夜的懷抱裡

思念那份充滿愛的身影

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最深摯的愛

讓心肆意的為妳疼痛

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妳

釋放對妳的思念

在月亮消逝後

在太陽升起前

掛在彎起的心

在人生的過程中

不知道也無法預料

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那麼真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點真愛

多麼希望她會活得快樂

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因為自己守著傷悲

在曾以為

是微風是浪聲

抒寫因為想念

獨自散步在昨天

相思的坦然

第一次際遇的地方

一切思念成了深深相思

最初的情愫以為愛得很深

竟可讓我默守著心

幾度魂繞夢回

昨天 散步回到家中

太陽已經穿過窗戶照射在屋中

開機上網趕進度

只是八點多的時候

一看溫度計 嚇到了我

室溫竟高達 45。c

當時因為專心上網

沒有注意到 當時只感覺熱

一看之後 趕緊打開電風扇降溫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今年的第一次中暑啦

而且是在自己房間中

生命中的過客

不要忘記快樂與悲哀的時候

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

曾經的

有些感情是會重生

有個的無法彌補

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

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妳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想起了青澀的純真時光

現在這個時候

分離的結果算不算有結局啊

當初問過妳的選擇

生命中帶我們成長的那些印跡

我能聽妳說妳想說的話

妳可以傾訴

妳懂得我的真性情

又再下起了大雨

而我在這樣的一個雨夜想起妳

想起溫柔微笑熟悉的妳

感情只存在我心底

窗外的朦朧夜景

無奈的愁緒

我會安靜的聆聽

我會懂妳心情

只是真誠的關心妳

人走到盡頭時

就這樣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26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