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妳喜歡坐在窗台邊
2018/05/09 04:44:35瀏覽493|回應0|推薦5

我知道妳喜歡坐在窗台邊

默默的看著行人

而我也假裝作是行人

故意的從妳家窗前過

我不會拿把吉他為妳唱情歌

也不會傻傻地拿把花佇立在妳家窗戶下

我只要讓妳的心跟隨我

妳被一聲巨響嚇一大跳

原來是放在窗台上的花瓶摔碎了

妳覺得這花瓶是為什麼掉下來的呢

因為貓咪的調皮搗蛋

被窗外飛進來的異物雜下來的

自己在打掃時不小心碰下來的

是被風吹下來的

原來是個夢

妳得到了什麼

妳又想得到什麼

妳得到了又能如何

如果是因緣際會的遇到

那是幸運

如果不是

恐怕失去的更多

可是

妳不肯聽

只想

得了

又將如何

又將怎樣

這是我不懂的

心裡想著誰

愛一個人可以多久

我不知道

因為我還在愛因為我還沒有忘記

無從證明

如何能讓我明白這種痛能持續多久

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

如果在多年後

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年輕時的愛

一份柔情與感動

愛過就不管愛多久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179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