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每天就是等待
2018/02/15 04:52:02瀏覽505|回應0|推薦4

過去每天就是等待

等待什麼又說不上來

就是等待

這一等待 青春光陰都過去了

當有一天等待的 重逢 到來

還剩下什麼

我們述求事物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的

我不掩飾自己的內心

我並不是我行我素的人 我有我的標準

妳已超過我的標準 我感到 高攀

所以 我無法突破自我的標準 我很繁亂

內心的不平衡 自我的要求又做不到

我又再一次的逃避 以免 錯錯錯

難忘的一段往事

卻又不願再提

只算是一段回憶

我要如何的對妳說 不

如何讓妳聽我說 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或許這是我自找的

不能怪別人對我怎麼樣

是要怪自己太固執了

妳看得比我開

這是由衷的話

妳可以衡量的尺度比我寬廣

我曾封閉了我的世界

埋頭編織我未來的夢

於今 夢呢

知道給我的重創有多深

真的

我想要再次的封閉我的世界

妳不會了解的

現實面擺在眼前

對我的了解

妳我相識而已

可以說

我願跟隨命運走

我不願再去創造命運

我只求一個淡淡的人生

我要如何的對妳說

或是我該如何對妳說

我是很喜歡妳

但是

我不該

或許妳也是

但是

誰又能避免感情的產生

妳我都是靠感情生活的

如果說

感情沒有了寄托

那一切都也只能說是空的

若不是空的

也是一切也都毫無意義了

其實

妳我都很明白

刻意的卻產生感情是不可能的

只有

真實的才會是永恆的

難道說妳我不能談感情嗎

或許吧

緣份太淺了

感情的火花無法長久的燃燒

當眼前剛一片光明時

一切又重歸寧靜了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1034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