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地藏經的身體感受※夢參法師開示
2016/07/20 13:34:36瀏覽2252|回應2|推薦15

像我們有些個人跟我說不能念《地藏經》,一念《地藏經》害怕,心裡很恐怖,會有些個現象。我說這是好事,不要怕,你念吧!

我說這是什麼原因呢?當你念《地藏經》的時候,你過去的六親眷屬他來聽經。如果你六親眷屬是福報大的,或者天人,或者大力鬼神,他來求加持求念經,你就感覺著發熱。或者有一些你的怨親債主找你算帳,因為你念《地藏經》了,他也來求你加持,你感覺著發冷,念念經害怕,有恐怖感。

這類現象都有,這還說你念的有點熱能了,功夫念經念得有點感覺了。同時你念經的時候,你不敢說你不打妄想,你心裡不能定在經上頭,有胡思亂想,這些鬼神就來;或者你親人也來警告你,怨家感覺沒得到利益,或者你念經的時候發冷發熱,這種現象都有。

有人念經他念到很高興,不論念什麼經,在你修行當中,愈念心裡頭非常喜歡,那你就得到加持了。念念的很煩惱,不想念,心裡很不舒服,就是腿也不好了什麼的,反正有很多毛病,這是善根力量不具足,一定要堅持念下去。

咱們念《地藏經》,《地藏經》不是說有很多護法來護法你,或者你身上感覺發汗發熱,本來天氣很冷,你會出汗。這類現象你不要管它,愈感覺不愉快,你愈要念下去,你消災。但是護法神來、大力鬼神來,他也加持你,你感覺著非常的愉快。

還有如果你受了五戒的,受了清淨的戒,爾後又能持五戒,那他效果又不同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a6969&aid=66929745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3 15:32

誦經 唸咒 念佛自然有力量 只是讓你業障提前消除

在醫院看盡人生的生老病死 其實很多是業障病

今年一位女居士肝硬化末期 已經開刀時數次

上個月又住院 此次昏迷住加護病房 醫生已經告訴病患家屬

最好準備後事 沒想到 竟然奇蹟式醒來 醫生也不信

病患醒來後告訴女兒 地藏菩薩在夢中要她回陽世 她就奇蹟醒來

道心末退 共勉之

雅筑 清淨蓮台(yea6969) 於 2016-07-25 09:38 回覆:

medov醫師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誠心念經念佛+懺悔業障,

不可思議的力量,常常令人不可置信!

只要心誠與佛 菩薩相應。

記得「地藏菩薩本願經」

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

是故眾生。莫輕小惡。以為無罪。死後有報。

纖毫受之。父子至親。歧路各別。縱然相逢。無肯代受。

只有自己好好懺悔念佛,吃素,業障會漸漸消。

再次謝謝您來訪  阿彌陀佛 雅筑合十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0 19:44

雅筑 清淨蓮台(yea6969) 於 2016-07-20 2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