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7 22:41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4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1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Vic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6 13:04

淪陷區盡出你們這種被洗腦洗到要為共產黨而死的愚民存在~等著看你們現在嘴巴上最愛說的這個假的“中國”變成核彈試爆場吧~我要是共產黨紅二三代一定覺得自己好幸福!繼續在歐美自由國家逍遙享樂~坐私人專機回本國欺壓凌虐你們~哈哈!

另外像你這種共產憤青拜託出去不要說自己是中國人~免得害我們所有華人的臉也一起被你們丟光~知道了嗎?留滯海外的淪陷區人種~

我想古人的這一句就可以解釋了~孟子日:"君不仁,臣不肖;父不慈,子奔他鄉!”

反倒是中華民國的靈魂還在風雨飄搖中迷失百年~只盼早日返回軀殼裡~

另外越共當初還是跟老毛借錢打天下的~結果拿到後~就像老毛對前蘇聯一樣~不肯受中共統治啦!

至於你說臺灣人沒種~開戰的時候~總是會有難民~大陸也會有~但我們不需要美國保護~我們要讓共產黨領受到我們的憤怒!開戰的時候~別的國家不用插手~不要收任何從中國地區逃出去的難民~中國人都打死自己同歸於盡~最好全中國剩一片焦土~也不會讓全中國人民永遠淪成共產黨的奴隸!


Vic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6 13:04

被洗腦洗得不清的是你們~你們真是笨~中共與美國不只是意識形態上的問題~更是被挑戰國際霸權的問題!中共是不可能給你們一點點自由的~中共並不笨~他知道自己要是民主了~別的國家就沒有藉口拿中國威脅論或是黃禍論來壓迫中國~可是他現在把自己與中國這塊招牌綁在一起~注定是要拖全中國陪他一起陪葬了~

否則你想想~中共要是開放黨禁後~不會也學學美國拿民主的大棒去打人嗎?所以中共這個秧國禍民的陰霾並沒有真心為了全中華民族的長遠利益著想~他只為了他自己這個搖搖欲墜的政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6 05:29

一個日本人說:

‘你們台灣人真的很下賤,以前,台灣 韓國 中國東北三省都是我們日本帝國的,現在你們小小的台灣島民還要和我們爭釣魚台。

看看日本人多麼囂張野蠻啊.台灣還有一群綠色白目哈日哈的沒有道理和良知.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7 10:49

惡劣的臺灣人司機造成不良影響

陸客上錯車被趕 雨中流浪國道

來台旅遊的大陸貴州老翁陳弟禮,昨天在中山高湖口服務區上廁所後,上錯遊覽車,司機開上國道發現載錯人,竟將陳趕下車。陳姓老翁只好冒雨沿路肩往服務區走。巡邏員警看見,載回服務區,急著找人的旅行團才鬆了一口氣。

「謝謝警察先生的幫忙…」七十二歲的陳弟禮,在車潮洶湧的中山高上走了半個多小時,妻子看到他出現,不斷拍著心口說:「老伴兒,你跑去哪兒了?可急死我了!」

發現陳弟禮的國道二隊隊長陳英傑表示,將陳趕下車的遊覽車司機,完全不顧當事人安全,行為太惡劣。因陳無法記住遊覽車及旅行社名字,如有民眾目擊,歡迎提供線索,依規定可處三千元罰金。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20 10:44

華裔士兵Daniel Chen案

二月十九日補記:

華人團體針對此案,正發起致美總統歐巴馬請願書聯署。如果您願意加入,請按以下鏈接,並請鼓勵您的親友們一同加入聯署。非常感謝。

http://admin.80-20nj.info/cgi/80/e?l=8/12ps/f&w=no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