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影像辨識的文摘
2017/04/04 05:25:06瀏覽5395|回應0|推薦8

趁著假日將近幾年寫的,與影像辨識與車牌辨識相關的文章超連結挖出來,還真的不少!有空自己也要再看一看,內容太可笑的也要潤飾一下,以免貽笑大方,呵呵!

如何辨識模糊的證件字號?

車牌辨識核心是會水土不服的!

想偷看一下我怎麼作影像辨識的嗎?

車牌辨識系統的核心價值,是軟體還是硬體?

為什麼停車場的車牌辨識系統那麼少?

何謂動態車牌辨識系統?

辨識車牌比辨識車子容易

車牌辨識核心的施行細則

辨識錯誤是影像品質與軟體能力的縫隙

車牌辨識系統好不好?眼見為憑!

如何提高車牌辨識率?—從軟體的觀點

車牌辨識,全景還是特寫?差很大!

解析度太高也是問題

車牌辨識系統都一樣嗎?才怪!

作影像辨識好像寫文章

車牌辨識系統除了辨識率之外

影像辨識的可行性評估之一二

多執行緒的車牌辨識系統

影像辨識方法也分治標與治本

影像辨識的健康問題

戰國際,熱血沸騰,我在作MRTD的辨識

不好意思,有些字我是用猜的!

影像辨識沒有萬靈丹

影像辨識從來就不是簡單的事

影像辨識也會用到微積分?

重點不在APP,而是影像辨識!

車牌辨識易學難精

把影像辨識留在台灣吧!

用影像辨識箭靶上的箭

辨識如人生

影像辨識人才真的很少

塗立可白?

浮萍知多少_專業版

師法自然的影像辨識

車牌辨識技術成熟了嗎?差多了!

「影像處理」與「影像辨識」

影像辨識也是物聯網的手段

0到60度角的車牌辨識能力

影像辨識的時代到了!

談談我的手機車牌辨識APP

如何選購車牌辨識系統?

影片與照片辨識的差異

停車場實境秀

我在研究萬靈丹

車牌「辨識率」和「辨識成功率」的詭辯

電子圍籬

我對機器學習的疑慮

輪廓辨識是人工智慧的起點

車牌辨識好不好的關鍵是軟體

想做影像辨識該學甚麼?

車牌辨識不是「一個」題目

這才叫做車牌辨識系統?有很難嗎?

台灣車牌辨識系統研發與市場現狀

影像辨識的理論、實作到商業化

車牌辨識系統到底在哪裡?

手機車牌辨識系統的差異

我的影像辨識程式能力有多強?

亮度不均時的影像辨識

影像辨識難哪裡?

我是影像辨識專家?不敢當!

浮萍知多少

辨識核心當然是有價的

影像辨識真的很有用

用JavaScript寫影像辨識程式,真的行欸!

影像辨識是下一波技術浪潮

影像辨識永遠是客製化的

車牌字元的輪廓辨識法

影像辨識難在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9977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