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這世界上沒有比滿足人性更重要的事情!
2021/09/21 05:00:38瀏覽974|回應1|推薦6

20億點閱!全紅嬋微博發文娃娃忘了帶 不到3小時找到

這是小事嗎?我自己的女兒小時候也有過類似的一個其貌不揚的娃娃,其實只是老爸當年不知從哪個夾娃娃機夾到的醜玩偶,連是哪一種動物都說不上來?之後我買再漂亮的娃娃玩具都無法取代,那就是如親人一樣的最愛了!甚至我自己小時候都有一個睡覺時絕對要抱著的小毯子!那是嬰兒期就專責包我的毯子!不管這種事情在別人眼中多不重要,但我們的人生幸福其實就是這樣的小事累積出來的!

我覺得人活著的意義也就是這樣了!如果你想尋求更高尚的人生目標,前提也應該是讓更多其他人都能夠盡量保有這些「自以為是」的小幸福!最重要的是:不要自以為是地去隨便評價否定別人!因為人世間糟糕的事情都是那樣來的!太多政治人物自以為在替人類追求更高的幸福與價值,但是多數都只是帶來更多人的不幸與悲慘!

期望更多人都可以繼續保有並尊重這種發自人性本能的愛,珍惜自己還有的愛的感覺,也努力保護周遭每一個人的這種純真直覺,真正可以讓世界和平的普世價值核心,就是這些了!我雖然是在從事似乎遠離人性的高科技業,但是骨子裡,我只是很喜歡這種發明的「遊戲」,也希望藉著我的遊戲,讓更多人都可以多實現一些小心願!這種工作就是我現在愛不釋手的醜娃娃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68133196

 回應文章

Sapph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1 07:49

“太多政治人物自以為在替人類追求更高的幸福與價值,但是多數都只是帶來更多人的不幸與悲慘!”

哈哈,其實台灣沒有政治人物,只有政客。政客只在乎政黨存續和私利,不管他們嘴上說愛xx,真正愛的是權與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