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辦公室不是防疫旅館啦!
2021/06/13 04:30:20瀏覽1437|回應0|推薦11

我的逸中軟體公司辦公室是在我原來服務的台南市麻豆區台灣首府大學內租用的,球友很驚悚地傳來訊息說我的學校已經被徵用為防疫旅館?真的嗎?我怎麼完全不知道此事?我的學校一直是有餐飲觀光性質屬性的學校,校內也真的有實習旅館,幾年前旅美的高中老同學返台來找我時還住過!所以我聽到訊息後相當震驚!

我的學校雖然目前學生都遠距上課,但基本上還是正常運作中,每天還是大部分教職員都會來上班上課(遠距教學),出入管制也更嚴格,這些日子我還是天天上班完全沒看到過陌生的外人進出,更沒聽到學校通知類似訊息。

查看網路訊息才知道是誤會一場,「可能」已作為防疫旅館使用的,是離我的學校有八公里之遙的真理大學麻豆校區,那裏已經實際上變成棄用的空城兩三年了!拿來作防疫旅館算是合理的活化使用,位置也相當偏僻,距離附近人多的麻豆與佳里市區都很遠(三四公里),校區周遭都是農田。當然南榮大學離我的辦公地點就更遠了!

雖然我的公司防疫期間業務都是遠距進行,極少客戶會需要到我的公司接洽業務,我也不會到客戶端走動了!但是釐清事實狀況,讓家人與朋友放心也是很重要的!祝大家都健康平安度過這個端午節,也快點熬過這個疫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637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