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終於看到網軍來洗版了!好榮幸哦!
2021/03/05 05:22:00瀏覽1945|回應3|推薦15

我只是一個單純使用網路平台做影像辨識生意的部落客,但是前幾天寫的文章政治是妥協的藝術,但是為了奪權他們都不在乎了不知道被哪個重要的媒體轉載了?莫名其妙閱覽人數暴增到幾千人!果然!只要是有涉及政治,對政府有點不利的評論,都會立即受到職業網軍關注的!這位仁兄居然一個人就在我的部落格此篇文章下面發表了高達七則負面的留言?試問誰會那麼吃飽沒事耗費那麼多精神時間做這種無聊事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網軍嗎?

我既然是部落客,以此為我生意經營的平台,當然會在意所有讀者的反應,我也沒紅到有幾千則留言無法一一處理嘛!正面的意見就誠摯感謝;負面的呢?當然希望可以好好溝通,一方面希望化解客戶的質疑,一方面希望找到自己的缺點,繼續做得更好!但是如果對方其實是身分見不得人的網軍呢?下面就是這位網軍的部落格首頁:

在遊戲規則上,UDN部落格平台誰都可以登記為作者,這位仁兄也登記為UDN平台的作者了!反正又不要花錢?他是以同一平台上的作者身分來發言的,但是當我想認真回應時,我根本無法知道他是誰?點閱人氣23是表示此帳戶開立之後總共只有23人來過!本日人氣6表示此帳戶開設可能只有兩三天?感覺好榮幸!他真的是為了罵我才到這個平台登記為作者的!

這不是網軍,甚麼才是網軍呢?我應該只是小咖的「敵軍」吧?所以網軍指揮部只派了一名網軍單兵作戰,到此發表七則負評。在他們的體系下,這位仁兄應該只是菜鳥二等兵,來實習的吧?如果我是讀者上萬的網紅,或者我是頂大教授或某縣市議員,應該就會被大部隊網軍圍剿徹底洗版了!譬如出現十幾二十個一樣身分不明的正義魔人,發表幾十幾百篇讓人目不暇給的謾罵!好期待哦!

所以當然我也不想跟他做理性的溝通,因為他說那些話根本也不是說給我聽的,我如果認真回覆,就會被他笑了!重點是他們是想讓其他看我文章的讀者受他們的引導,讓讀者開始懷疑我的論點、立場或動機,這就是所謂的「帶風向」了!如果我激動辯解引發論戰,就正好中計!會引來更多關注與網軍圍剿,最後我只能為了怕麻煩影響我的生意刪文了!他們也就可以打完收工領錢去了!其實他只是在上班工作,講的話應該也是上面交代的風向,言不由衷嘛!不必認真的。

好廉價的操作手段啊!原來真的有這麼多職業網軍整天在網路上搜尋這些評論政府作為的資訊,給予適時精準的打擊?當我只是談專業技術時,根本就沒見過這些人?我甚至無法知道他們是不是個真人?但他們確實可以在網路上產生混淆視聽的力量,如果他們大肆發送所謂的假消息,你也很難知道他是誰?如果他們根本是政府豢養的網軍,即使肉搜到他們,應該也會沒事的!卡神不就還在繼續做生意?

因為他們自己都知道,他們是在做見不得人的齷齪事情,所以才會如此刻意隱藏身分嘛!如果自認是支持大有為的政府,當然不需要這樣藏頭縮尾的!我真的能體諒同情的!大家都要賺錢養家混口飯吃嘛!這種職業好聽的說法是:網路行銷!我也有些我不認同的學生在幹這一行。我想告訴其他大眾的是:如果碰到如此見不得人的鼠輩,最好的方式就是像我現在做的一樣!請老鼠現身,請大家幫忙找到這隻老鼠到底是甚麼人?

當我們知道他是真實世界的某個真人時,我們再問一次他們對那些曾經惡意批評的事情意見,請他在自己的老婆小孩與親戚朋友面前再說一次,如果他依舊是那麼坦然理直氣壯,那種意見就真的可以認真面對參考了!真實世界裡,當然有各種立場,甚至很偏激的人,但是根本容不下這種無法用理性自圓其說的虛擬網軍的!請他們出來喝茶喝咖啡開記者會時,他們一定馬上自動消失的!

歡迎大家一起去拜訪這個發言批評非常努力,但是自己沒有任何作品,身分也完全無法查證的神秘UDN作者:http://blog.udn.com/shackle_2021/article,我估計等我這篇文章PO出,這個帳號受到關注之後,它應該馬上就會不見了!大家要把握時機趕快去看,這是難得的網軍直擊見證體驗,稍縱即逝哦!

現在不是有那種防詐騙的App,可以過濾可疑的電話號碼來電嗎?原理就是建立可疑門號的資料庫,碰到這些門號來的電話就示警,你自己決定要不要接電話。或許應付這些惡意的網軍也可以這樣做,請政府幫忙建立維護網路上的可疑身分資料庫,至少讓網路使用者可以知道好像來騷擾的網友是不是可以信任的真人?

如果他們自己都見不得人的話,我們也不必把他們的發言當一回事嘛!不必發動肉搜,或是到法院提告,也可以讓網軍很難運作的!如果這些網軍真的是政府花錢養的,至少出個難題給表裡不一的政府單位處理,擺明了不合理的政治操作本來就不應該太囂張的嘛!我們畢竟是個民主法治的社會,一般民眾應該也沒這麼笨嘛,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57124190

 回應文章

Randy_Huang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張教授, 你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笑喔.
2021/03/06 00:57
張教授回應第一段就自己打臉自己, 這麼爛的 UDN 沒事誰想當會員 ?? 非會員想回應會得到以下的訊息, *** 對不起,此部落格只開放會員回應文章 系統將自動重導,若無自動重導,請點選下面連結
《立即前往》 ***, 所以張教授第一段就超好笑, 哈哈哈哈.
張教授應該沒有用 UDN 回應過文章, 我用 Firefox 網頁還會自動關閉文章就不見了, 所以回應一直中斷, 文章也會不見才會留言很多次. 而且不能刪除文章編輯修改, 不是要來洗版, 你想太多了, 好好笑喔 . 張教授還可以寫一篇文章連結到職業網軍, 我真是笑到肚子痛, 當然可能是張教授身心健康有點問題, 注意一下是否有被害妄想症 ?? 請張教授注意老人身心健康問題. 台灣藍營人士近年選舉大敗, 不知長進, 每天只想到被職業網軍迫害, 是國家機器操弄, 我實在很無言, 也可能數理科學博士太過於理性, 想太多了, 請多保重.
所以我現在改在 Notepad 把文章打好再 po 在 UDN 很爛的回應文章網頁上, 總之重點就是張教授每天看看聯合報, 喝喝茶就變成政治學博士, 精通台灣歷史文化社會現況, 也對民進黨瞭若指掌深感佩服, 但請你真不要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

Randy_Huang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此部落格只開放會員回應文章 系統將自動重導,若無自動重導,請點選下面連結 《立即前往》
2021/03/06 00:31
對不起,此部落格只開放會員回應文章 系統將自動重導,若無自動重導,請點選下面連結
《立即前往》

Randy_Huang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張教授回應第一段就自己打臉自己, 這麼爛的 UDN 沒事誰想當會員 ??
2021/03/06 00:25
民進黨挑戰國民黨獨裁威全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21-03-06 03:35 回覆:
果然是網軍機器人!而且是孤軍奮戰!請指揮部多調幾個援軍過來一起罵好嗎?是不是這樣要加錢呢?我知道這樣花時間罵人帶風向也是一項辛苦的工作,當然要收錢的!我可以投資一點,對我的網路人氣有點用處。你的獨腳戲演得好辛苦,都沒有人聲援你,這樣場面會冷掉的!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21-03-06 03:46 回覆:
感謝您的繼續配合,讓我可以作一個與網軍應對的示範,也能讓我的長期讀者們多觀賞一下傳說中的網軍運作方式。他們都認識我,看看您的言論是不是可以成功帶出新的方向?讓他們改變對我的觀感,如果真的可以!就恭喜您了!您一定快升官了!出來讓大家認識一下「真人」的您吧?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21-03-06 03:58 回覆:
不打擾了,請大家持續關注這位勇猛網軍的表演!不要肉搜他了,人家是專業的,你一定找不到的。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21-03-06 04:18 回覆:
PS. 這篇文章才幾百人看,回覆部分看的人更少!能夠帶出風向的效益CP值很低,你自己評估一下,這樣玩下去你應該會被長官檢討,罵你浪費時間選錯目標的!我也是做生意的,難免會替您與貴公司計算成本,政府標案的預算還是有限的嘛!省著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