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白雪公主遇到蘋果
2014/06/07 09:30:40瀏覽982|回應2|推薦9

做個電腦公司的軟體部門主管,當然不能隨便說不會寫某種程式,否則業務外包,就算漏氣了!目前我的團隊最大的武功罩門是蘋果電腦的軟體世界,我和學生們都沒真的用過Apple電腦,要寫出iPhone App當然是天方夜譚。老闆好像為了買與不買新Apple掙扎了一陣子,說要找一台「舊」的Apple給我們用!我怕拿來也不好用,忍痛先自費買了一台 iMac,算是投資自己的事業吧?

雖然重大支出一定要經過老婆批准的,但真的買回來,她不知道是太高興,還是太不爽,居然趁我入睡之後將電腦變成這樣:

她的說法是:

白雪公主看到蘋果忍不住要吃一口,結果就掛了!

早跟她說過蘋果黑黑的有毒不能吃,就是不聽...


PS.老婆自幼喜歡畫畫,因為美術系太貴才屈就讀了國文系。其他作品包括我辦公室門口的Q版張逸中,認識我的人都不會找錯地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3947086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0 11:44
堅決抵制蘋果產品。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14-06-10 11:52 回覆:

怎麼了?吃過毒蘋果哦?

我是客家人也不喜歡買昂貴的東西,但這是工作所需,不買不行啦!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8 14:38

哈哈!賈伯斯一定沒想到,他的蘋果缺了的那口,會被拿來這樣用大笑

給個良心建議,跟老闆說:再苦不能苦研發。開發用的機器不是最新版,萬一什麼地方不相容,要怎麼辦?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14-06-08 17:17 回覆:

台灣老闆如果有支持研發的習慣,目前軟體業就不會如此貧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