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談生物基因優勢嗎?沒懸念,黑人才是最優秀的族裔!
2020/01/28 05:46:00瀏覽1769|回應0|推薦7

畫面只留白人,烏干達環保少女莫名遭卡掉……

種族主義者應該是搞錯了!如果以各種族裔在目前世界文明生活中的優勢比較,確實是白人勝於黑人!但那主要是文化與科技環境發展的差異,這種變化起伏需要的時間只是一兩千年,甚至只需要幾百年!一千年前的阿拉伯人與中國的黃種人都比歐洲白人富裕優秀很多!這跟種族主義者暗示或堅信的「血統」關係其實不大!

人類這個生物「種」出現的時間不過十餘萬年,目前的研究已經很確定是源起於東非,並在幾萬年間遷徙散居到全球五大洲。十萬年就是表示基因突變的機率數量還非常的低,全球人類的基因庫基本上還是幾乎完全一樣的!而發源地的非洲黑人絕對擁有最完整的人類基因庫!

這是甚麼意思?就是以生物學的觀點看,全世界黑人以外的其他族裔可能作到的事情,黑人都一定有一樣的潛力!某些族裔很難作到的,他們也可以作得到!像是美國黑人在體壇樂壇表現都遠勝人數更多的白人就是明證!但是智力呢?「好像」還是白人比較優吧?其實這是假像,原因只是白人經濟優勢較大,受教育機會較佳,黑人的天才沒有少過!看過關鍵少數那部電影吧?那些都是真實故事!

一樣以生物學的觀點,如果有些特殊的疾病可以消滅地球上一大半的人類,有可能某種族裔會完全滅絕!譬如幾百年前歐洲人帶到南美洲的天花就幾乎讓印地安人滅絕!但是如果還有人類活著,一定是黑人最多!原因是他們的基因涵蓋了地球上所有其他族裔的人類!

雖然我們不是白人,但是從年輕時到現在都還會聽到很多「我們是最優秀種族」之類的論調!如果是以文化的觀點,這種事情說各話,誰都沒錯!如果是以生物遺傳的觀點,如果你還相信科學,這就是大錯特錯了!黑人鐵定是最優勢的族裔!我們都沒得比的!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3160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