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球友奪冠!
2019/09/03 07:31:12瀏覽956|回應0|推薦20

沒有意外,教官、大炳加上清仔,四十幾歲還能這麼強悍打球的球友,果然到哪裡都是奇葩!或許主辦單位事前沒想到,以為辦個百齡組只是好玩,居然來了幾個根本二十幾歲的人都打不贏他們的怪咖!不高不壯但是球技超好,超級準,我也想像不出誰能贏他們了!回到我年輕時,抓幾個好手抱團大概都辦不到。據說他們的對手都是壯得像美式足球員的!

雖然他們年紀還是比我輕,但是回想大概四年前吧?我的觀念裡面四十歲就應該退出籃球場了!我49歲時還跟自己教的大學生打到阿基里斯腱斷掉,我覺得我已經是奇葩了!此後頂多打打悠閒的老人球吧?老實說跟自己的學生打時就不太認真了!

但是就有那麼一個偶然的機會,某日清晨帶著老友和他的兒子到成大看到這群四五十歲的瘋子!硬是用20歲的拚勁在打球?我們還被狂電?讓我有了想回春的動機!即使當時已經高齡54了!但是真的很想讓他們看到我年輕時的一點身影!我可不是一直都這麼弱的!

果然經過幾年的努力,58歲的阿中哥的球技開始得到球友們的一點敬意,還是同情?都沒關係啦!重點是我們不管四五六十歲,都還可以享受跟20歲時一樣的打球快樂!變老是沒法度的事,心態與拚勁還是一樣就很好玩了!其實冠軍隊我也敢挑戰的!只是他們可以連續打贏我一小時,我只能偷個空檔贏過他們大概五分鐘!哈哈!

期待下次有A50A60的比賽,可以讓我發揮五分鐘的優勢,也拿個冠軍!但是獎品可能是安養院的門票吧?那種超高齡比賽,如果沒用到救護車就算大家的福氣了!哈哈!我的生涯新目標是70歲時用後仰跳投吃掉清仔!帶球切入過掉教官,還要打到大炳的火鍋!真可以玩到這樣,人生還有甚麼遺憾?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2910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