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挺柯P嗎?不!我挺的只是常識!
2018/08/20 04:22:02瀏覽10987|回應2|推薦13

傳組「台灣民眾黨」 柯P自稱最大約數未否認

我真的很厭煩媒體這種以「誰會贏?」為基調的報導方式,所謂的「」永遠是指某個「人」或政黨,而不是真正的主角「我們」,也就是一般的民眾!我很支持柯P的做事方式,但是我「挺柯P」嗎?我一直沒有這種感覺,如果他哪件事做得很奇怪,不符合我的常識判斷,我還是會直接反對的!我根本不是他的朋友或幕僚啊?

我認為柯P帶起的支持風潮與馬英九或陳水扁等人曾經風靡很多民眾的原因完全不同!我個人其實連柯P的長相與說話的語氣方式都不太欣賞,但是我很支持他總是就事論事,簡單用常識與明確的法理處理事情的態度。馬英九比他帥,阿扁比他口才好,但是我和多數民眾真的在乎的是這些嗎?我們希望他們演偶像劇讓我們追劇嗎?其實我們都只希望政治人物把公眾事務做得合理一點而已。

所謂的「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是我對於台灣政壇亂象的感受。台灣政治為何會亂?我認為都是因為「想太多!」而且多出來的考慮都不是為了人民的眼前福祉,而是統獨意識形態、政黨立場、甚至政客個人的利益!為什麼口口聲聲要為「民眾」服務的政治人物,始終就不能真正地為了人民的好處就事論事?堅持簡單的常識與法理正義,該做的就去做,不必做的就別做呢?

我們這些無關政黨利益,甚至統獨利害關係的一般民眾,一直期待著「簡單合理」的事情可以順順的發生進行,但是不管藍綠怎麼輪替執政,我們好像都等不到這一天!所以柯P的簡單務實作風才會風靡全台,甚至紅到對岸?這是「人」的因素嗎?這是「黨」的關係嗎?他會紅根本是因為他做事的方式與心態,真的合乎大家的常識預期,包括對岸的人在內!

所以拜託不要再用這種扭曲的角度報導新聞了吧?誰在乎柯P是不是要組黨呢?我們真正渴望的是所有政黨與政客都真的為民服務,為民喉舌,如果我原本不支持的政黨,開始做事合乎我的常識,開始真的為民眾的福祉利益做出合理的事,我會立即支持這個政黨的候選人!

我挺柯P嗎?現在的柯粉們是在挺「柯P」嗎?根本不是!我們挺的只是常識!拜託白癡媒體們,或者被政黨迷惑或買通的媒體們!醒醒吧!做點媒體真正該做的事情,別再繼續把政治新聞當影藝娛樂版面經營了吧?柯P現象只是民眾的清醒過程,連柯P本身應該都不在乎當不當總統的!當總統好玩嗎?當總統真的比當市長可以確實做好更多該做的事情嗎?

真的!多談談事情該怎麼做吧!至於誰去做?誰得到高位?關我們啥事啊?我們應該很關心嗎?無聊!與其說很多民眾挺柯P,不如說所有民眾都希望自己支持的政黨做事都像柯P一樣簡單務實!這才是媒體應該報導的重點方向,「怎麼做」才對?而不是「由誰做」才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14303513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5 07:49
小黃司機很愛很愛很愛蔡英文民進黨
明明知道生意不好是由於沒有九二沒有陸客
但情願自己殺死自己,也不捨得責備蔡英文民進黨一句
十天五個輕生,其他小黃司機也沒有一個報怨蔡英文民進黨
小黃司機真是很愛很愛很愛蔡英文民進黨,可堪比南台灣人
南台灣人年年受災,今年水災最重,可從不改變對民進黨的愛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3 10:44
你沒有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