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邊開單車牌辨識核心,開賣啦!
2017/11/16 06:06:53瀏覽1058|回應0|推薦3

你需要可以辨識手拍路邊停車照片車牌的辨識核心嗎?我們有!而且一套才30,000(台幣),可辨識國內各種汽機車,辨識率高,速度還很快(0.1~0.2秒),保證超值!

我們會賣給你的是一個包含辨識核心的DLL檔案,加上如何使用呼叫辨識核心的VB專案範例程式,有了它,你可以無限次數與使用期限的辨識車牌照片,我們不玩那種限次限時的小氣遊戲,買了就是你的!隨便用,如果有問題還可以維修保固一年!當然盜拷轉賣就是犯法的啦!

我們的主要產品四車道動態車牌辨識軟體賣六萬元,這個辨識核心只賣三萬元,並不表示它比較簡單,事實上這個辨識核心與動態車牌辨識軟體的核心是不同的!手持相機(或手機)拍照的照片雖然距離較近解析度一定很好,但也因為距離近拍攝角度大,車牌變形的程度遠遠大於一般停車場出入口拍攝的汽車照片。

所以這個辨識核心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對於車牌斜拍照成的幾何變形處理能力特別強!像上圖拍攝者是站著往下拍膝蓋高度的車牌,如果不刻意蹲下來,就會拍成這個形狀,一般的車牌辨識系統是很難辨識的!而且機車車牌問題超多!譬如下面這種車牌實質彎曲,或貼了貼紙沾連到字元,或磨損嚴重等等,我們都有特殊的設計提高這些狀況下的辨識率。

汽車車牌通常比機車整齊乾淨一些,但拍攝時不同於機車的問題是前後車緊貼時好難拍,像下圖。此時斜上方拍的怪怪照片就必須也能辨識,因為你根本拍不到車牌正面!這一點當然也是這個產品的特色囉!如下圖從汽車縫隙旁邊拍也可以辨識的!厲害吧?車牌還髒髒的也OK的。

這樣一個辨識核心又不能直接安裝到手機上,要怎麼用呢?難道每次都要用手機拍完再拿回公司辨識嗎?不必啦!你只要用它作一個伺服器,前端(手機端)製作一個可以拍照上傳的APP,拍完上傳網站辨識後回傳辨識結果(車牌)即可。當然這些周邊軟體就不在這個產品的範圍之內了!

這樣傳來傳去會很慢嗎?不會啦!你在FB上打卡拍照時還不是這樣玩?分享照片會等很久嗎?而且我的辨識時間只要0.1~0.2秒,這是一般桌機計算的時間,如果認真地將辨識程式搬進手機裡面,手機的主要功能本來就不是作計算機用的,即使是高階手機速度也會慢好幾倍,就是需要一兩秒鐘才會辨識完成,真的還不如後送照片,讓專業的伺服器作雲端辨識來得快。不騙你!我們真的實作過,甚至賣過手機車牌辨識APP!但是你不會想要這種產品的。

真的只要三萬元!

請洽逸中軟體設計公司

(O)06-5710455   (M)0921816706

ycc@gmail.com

本軟體以 VB.NET 2010 開發,適用於Microsoft Windows 7 以上之作業系統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0904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