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之疾(4)
2018/11/10 02:05:25瀏覽322|回應0|推薦8

無名之疾(4)

 (接上篇)

赴台診治

經絡儀、量子儀雙管齊下

我將儀器備妥測試,先用經絡儀(MEAD)把脈,按一般中醫把脈檢查,怕自己對古女士太過熟稔,有先入為主的誤差,諸如臉色蒼白、容易感冒,毛髮枯乾、畏寒、手足冰冷、情緒低落、肩背酸痛等。MEAD 儀器檢查將12脈絡的能量用精確的數字顯示,結果為體能低落、元氣不足,她的元氣不足到不及正常人之一半,機體代謝功能異常不足,有明顯的自律神經系統失衡傾向,也就是說除了我上述望聞的主觀症狀外,還有頭痛、頭暈、精神不濟等現象。

古女士對中、西醫理論都略懂,曾服務洗腎醫療機構30餘年,程度很高,絕非馬馬虎虎模棱兩可的解說,可以敷衍過關的一輩,一意刨根問底,不解釋清楚絕不甘休。我以心()腎不交症名之,乃心肺()間的水,無從由腎之聯繫(自律神經系統失衡)而排泄之。中醫的心也包括腦,這一點洋人所謂的 heart to heart心心相映,應該是 Brain to brain腦腦相扣才對,未免太殺風景了。古女士和我就()腎不交舌戰了一個半小時,解釋心腦神經系統的失調而沒法控制腎將胸肺積水排除。我差點說:「閣下之疾再不搶救,病已近膏肓,就來不及了!」

事實上確如此,古女士之肺經虛寒得若遊絲,膏肓穴位正是肺臟經絡之要穴。從針灸治病來說,虛寒者補之,實熱者瀉之,總是有益病情的。

其次再使用量子共振電磁波儀器,檢測古女士的的各項能量。量子共振電磁波儀器,非我研發,有其優點,也有缺點,僅是用來作測試。檢驗報告提供了她的腦神經記憶差,不過幸好心腦血管循環系統算不錯,但血液酸鹼度酸得厲害,以pH 值來說,約為6.22左右,中性是 pH 7,如能達到鹼性的 pH7.4左右,身體可以說會健康多了。

(待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bc1940&aid=11964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