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症 — 骨質疏鬆(二)
2018/10/19 03:30:38瀏覽216|回應0|推薦5

難症 — 骨質疏鬆(二)

酸鹼性影響骨質

(接上篇)

還是回到正題,談談有益身心的事,〈難症 - 骨質疏鬆。〉骨質疏鬆症年紀越大得的機會越多,換句話說,得骨質疏鬆症的人,彎腰駝背,體態萎縮,老態龍鍾,齒牙脫落,即快要步入人生的盡頭。理論上,所以人人要避免得骨質疏鬆症,如果一個人已經九十好幾了,骨質好得不得了,那麼這位仁兄的好日子還長得很。因骨質年齡還只有五、六十歲而已。事實上,不是每人要都九十歲才考慮骨質這回事,年紀大了得骨質疏鬆僅是程度上的不同。尤其婦女更年期後荷爾蒙不調,骨質()流失很快,得疏鬆病的人多過男性。至於怎樣防止骨質疏鬆症呢?

一般說來,除了在陽光下多運動、飲食上下功夫外,別無他法。許許多多人也都照著做了,可惜仍一樣得了骨質疏鬆症,是什麼原因呢?原來是因為酸性體質作祟。85%的人口的體質屬酸性,酸性體質有很多壞處,其中之一便是在鈣的新陳代謝作用中,流失量大於補充的鈣。不明白這個道理的人,一意蠻求補鈣,搞不好補成了結石,或骨質增生症,甚至心腦血管鈣化。換句話說,該鈣的地方不鈣,不該鈣的地方鈣了。這有點提醒我該蓋的時候,該蓋一蓋了。

正本清源,至於如何把酸性體質改變為鹼性體質,以解決骨質疏鬆的問題,則因本文作者成彥邦研發了中藥配方,已申請美、中、英、法、德、日、加拿大等國專利權,此項專利便針對五、六十年來的難題,對由酸變鹼的體質有所解決。

看官請放心,我會慢慢借用杏林夜談園地,解釋並介紹這項突破性的發明。此其三也。首先讓我提供一個實例,因防骨質疏鬆而得不償失的醫案。(未完待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bc1940&aid=11811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