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希望師兄不僅持咒更要 行善積德
2016/10/08 22:05:50瀏覽332|回應0|推薦3

轉貼:希望師兄不僅持咒更要 行善積德

這樣的見解只對了一半,如果光念心咒就能求財,那了凡先生也不用這麼辛苦發願去做三千件的善事求兒子,因為真正能改變命運只有靠我們自己,念藥師心咒和藥師 經的用意是學習藥師佛的渡世精神,藥師經不也要我們放生修福嗎?如果持咒只是為了個人私利,佛菩薩是不可能理你的。就好像當年我和張老師拼經的意思是一 樣,我們以為念了幾千遍的經文就可以求功名和求子,沒想到張老師最後的下場卻是血崩子宮割掉、孩子也死了。那時我們很痛恨佛教,認為這是騙人的,經上不是 說求功名得功名、求子得子嗎?後來聽了淨空法師的解釋才知道,那是指善男子、善女人也就是必須修習十善業圓滿的人才求的到,(佛沒有騙人確實經上是寫善男 子、善女人,是我們自己誤解佛的意思),同時要我們好好讀了凡四訓,之後我們開始照了凡四訓所說的發願做善事,而張老師更是難能可貴的發願終身救渡生命, 不到半年命運全就改了,獲得兩篇SSCI論文通過可以順利升等副教授,甚至日後每投必中。(她之前倒楣的悲慘遭遇,你可以看她的部落格63. 護生放生兩年來的感言就能了解)
我說這些不是說念咒沒用,如果你累世的福報夠,當然你是求的到,但是如果你是像我和張老師一樣業障很深重,那你可能會大失所望,因此希望師兄不僅持咒更要 行善積德,像了凡先生一樣真誠的去做,如此才能和藥師佛感應道交獲得庇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62016&aid=771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