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霸租車自駕便宜又便利的One's Rentacar
2018/01/22 16:05:48瀏覽388|回應0|推薦0
在北海道那霸旅行,選擇交通方式大致上為搭乘JR鐵路(購買周遊券)或是巴士、地下鐵(限札幌市內),你如果是四個人同行,或是帶一家子出遊,我非常推薦在那霸租車,自駕百分之百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可以省去許多的麻煩,經費上也會省去很多。這個麻煩有老人家要走路腳力不夠,可能要經常休息,也可能要用揹的,小孩子就更不用說了,一定三頭兩就給你哭鬧吵著要抱..這樣的旅遊會很吃力..於是每到日本必定選擇自駕遊。
有過一次沖繩租車的自駕經驗後,這次來到北海道依然選擇同一間那霸租車公司這間店名是One's Rentacar據點在日本各地分佈蠻廣泛的,而且評價都相當好,租過了真的是便宜中的便宜,車子狀況也都良好!我也很快的熟悉整套租車過程,又有中文人員可以跟你溝通!下了飛機就馬上會有One's Rentacar的服務人員前來等待接送到租車公司辦理手續。
一直還擔心行裏的部分會不會塞不下後車廂會不夠用?結果我是多慮了..哈哈。竟然剛剛好!通通都裝得進後車廂喔!!
北海道的自動央道IC(高速公路)收費方式有人工和ETC車道,和臺灣相似,向OTS租了張Hokkaido Experssway Pass (7200円)就可以在六天的旅程內暢行高速公路,Hokkaido Expressway Pass只限外國遊客申請,其實也是ETC卡,只是申請HEP更划算。有了HEP卡,記得走ETC車道,而且一定要放慢速度,等閘門打開才能通行。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那霸租車那霸租車詳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09205&aid=109927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