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租車遊:租車你要做好準備的事、租車公司的分享
2017/12/28 14:28:46瀏覽52|回應0|推薦1
這篇分享沖繩租車體驗及心得,依照我長期去日本遊玩經驗來談,我覺得租車主要是能租得滿意且便宜又安心的車才是重點!租車你一定要明白的事:我們台灣人在沖繩租車用的是台灣駕照和駕照譯本,在出國前一定要去監理站辦【台灣駕照日文譯本】,完了後去日本時千萬要記得要同時帶著台灣的駕照和日文譯本喔!!大家會不會問說去哪裡辦日文譯本?很簡單,只要帶著個人身分證正本及駕照正本到鄰近的監理站辦理即可!費用是100元新台幣,只要台灣的駕照有效,而你的日文譯本就會永久有效!!
在出發前我建議先GOOGLE查好要去的地方景點、酒店或餐廳,我個人是記在手機的備忘錄裡,之前會記在手機裡,同時也會打在電腦上列印資料出來。為了是避免手機故障等因素。再來【免責補償制度】建議務必使用,當發生緊急事故時可用於來賠償車子損壞的部分。在租車時原本就含有基本保險,相當於台灣強制險。再來就是交車時一定要檢查仔細,把所有外觀的損傷部為一一紀錄好在租車單上,很小的傷基本上車行不會計較,但為了保險我建議都整格記錄下來可好!接著汽油的種類要問清楚,聽說之前有人誤認為是吃柴油的,把汽油加成柴油。沒錯.........車子當然壞了好像也賠了15萬左右的日幣約新台幣3W9將近4萬元新台幣。
以上做好這些項目就避免不必要麻煩,讀完的朋友們祝大大們沖繩租車遊安心開心平安順利喔!︿︿
推薦這家One's Rentacar這家在全日本租車公司分部很廣。評價不錯的!沖繩租車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ones-rent.com/tw/shop/search.php?prefecture_no_array=47
最後再給大家個小叮嚀
1、日本行駛是右駕,正好與台灣相反,轉彎時要多注意,其實不難,到是挺不錯的體驗
2、市區的限速是60,高速道路的話是80,在日本沒有測速照相,都是警察下來抓得,還是要小心點注意速度。
3、方向燈和雨刷的位置有相反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艾迪哥說書人

風間草月の生活

寵愛女人的朕

龍騎士sam

周蔓遊記 

沖繩租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09205&aid=10972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