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品公司是什麼概念?什麼樣的公司才算是禮品公司
2017/12/25 10:52:35瀏覽80|回應0|推薦1

禮品行業在台灣是個比較新興的行業,特別是在一線城市禮品需求量都是很高的,隨著改革開放的發展,行業之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據禮物無憂總編輯的話說:各公司為了吸引客戶,採取各種促銷手段,而禮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送禮,決定你的社交圈子,決定你的人際關係,甚至決定你的事業、生活和家庭的成功。個人如此,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亦是如此,內對員工,外對客戶與主管單位。伴隨WTO步伐的加快,國外一些大公司先後進入國內市場,也帶來了新的行銷模式及管理模式,促使國內企業加快競爭步伐,從而產生了大量的禮品公司。禮品公司是指面向企業和各種社會組織機構,以研發、生產、銷售促銷禮物、商務禮和福利禮為核心業務的公司。目前禮品行業存在以下特點:1、公司非常多。在服務水準上也是參差不齊。2、多數禮品公司實質上是在做貿易。禮品公司多數是根據客戶需求,通過供應商向使用者提供產品, 3、行業運行不規範,市場競爭激烈。

禮品

推薦My gift官方網站,多項專業的禮:http://www.my-gift.com.tw

多的小公司,相互之間採取壓低價格的手段來爭取客戶,從而造成低價格、低品質的惡性循環,使禮物行業競爭更加激烈。4、禮物行業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可以毫不誇張地講,幾乎所有的產品都可以作為禮物來贈送。大的、小的、高檔的、低檔的,方方面面,涵蓋面非常廣。5、產品推出要求新、奇、快。禮物是送人的,送人的同時要能吸引人,讓人產生好奇感,所以產品一定要有特色,更新速度一定要快,要在競爭對手之前搶佔市場,同時對禮物公司的產品開發及整合實力也是一個考驗。6、行業運行不規範。由於禮品行業還沒有正規的行業規範出臺,所以在運作的過程中會有很多不規範的行業行為。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09205&aid=10967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