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租車推薦教學
2017/12/04 11:51:48瀏覽75|回應0|推薦1

日本自駕攻略,大阪租車推薦 | 在大阪租車,可以提前在租車網站上預定好車型,在大阪國際機場取車就行。還可免費接送!證件 | 辦理個駕照公證件,帶上有效護照、國際信用卡和有效駕照就可以租車囉。駕照公證件辦理 | 就是公證處出具的翻譯了你的駕照的檔,一般是英文的。你只需攜帶本人台灣駕照原件及影本、台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本、戶口本原件及影本到你所在城市(國內城市)的公證處申請辦理就可以。大阪租車推薦One's Rentacar

大阪租車推薦

One's Rentacar在全國擁有約360家店鋪,租賃特別便宜、超低價、安心的出租汽車。使用二手車大幅削減一直以來的成本,用得夠實惠。 從北海道開始到沖繩為止,東京、大阪、福岡等大城市自然不用說,當地店鋪也密集分佈,爲了方便顧客使用逐步拓展店鋪。 可在全國主要車站、飛機場、觀光地等使用,方便實惠的出租汽車。從商務到旅遊,請與其他品牌做個比較。

若進行了免入會費、免年費的會員註冊後,更改和取消預約等也可在WEB上進行。今後將引入越來越多的會員特惠。

【話題】2014年末,終於衝出海外!作為海外第1彈,在關島6家店鋪同時開業。關島機場、杜夢湾(Tumon)地区、塔穆寧地區有接送服務。

在關島島內,即使單程也可使用。在支持國內店鋪的同時,也請一定要光臨關島各店。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09205&aid=10929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