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冬裡的臘梅』 帶你走出心裡的寒冬...
2020/06/13 11:09:51瀏覽1593|回應0|推薦3

2020-06-13 11:09 亞恩 / 新北市即時報導

亞恩劇團2020年年度大戲『寒冬裡的臘梅』,將於7月18日早上11:00舉行『試映會+記者會』

劇團總監張永勳導演表示,當初製作這齣戲原意是要喚醒社會之愛,透過劇中叛逆少年人的叛逆,和母親的犧牲、捨己與成全,藉以成功的讓孩子發奮圖強,走回正途的故事,讓人們了解在捨己裡可以帶來的轉化力量。

這齣戲原本在2月底就已製作完成,但遇到疫情,曾讓劇團的戲無法推展,甚至有單位預備邀演,也因疫情之故而取消,但這幾個月在台灣政府努力把關、醫護人員盡心竭力的擺上、新聞人員的用力報導和民眾們的努力配合下,讓台灣終於走出危機,所以,在疫情期間,看到許多人的捨己,才換取到台灣現今的安定,這正符合『寒冬裡的臘梅』所寓意、所要表達的精神,所以,雖然延後近半年才試映,但相信會給觀眾帶來更切實的感動。

因為2年前張導為了解演藝生態而跨入演藝圈,所以這次演出是結合演藝朋友和素人演員,再強化舞台戲劇的多項訓練來進行製作,因此將帶出些不同的感受。試映會當天除了戲劇演出外,亦會結合簡短的戲劇活動體驗、張導生命故事座談、開放記者詢問…等內容,在三週前已開放售票,如今票已售出近9成,可望有個新視野的試映會。

張導表示,若這次演出扣除各項成本有結餘,將播出一部分用在亞恩關懷國內外孤兒、弱勢孩子、身心障礙孩子的工作裡,因為他的成長背景,讓亞恩自2012年起,就開始關懷這些孩子,期間除了設立針對給這些孩子的獎學金、支持國內外的孤兒院,甚至現在開始每個月固定小額支持肯亞的孤兒、國際特赦組織之人權與難民的關懷工作!所以,歡迎大家一起到試映會現場支持,在看戲中,也能夠燃起熱情,讓劇中所要表達的犧牲、捨己、成全的精神,可以持續下去,就像疫情期間許多人所做的,讓這精神為這社會帶下真實的轉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3850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