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人禱告小組』已於上周六正式啟動,歡迎更多的基督徒藝人一起加入我們每週15分鐘禱告的行列喔!!
2018/12/03 13:52:11瀏覽292|回應0|推薦1

感謝神,藝人禱告小組於上週六(12/1)下午正式啟動!歡迎更多的基督徒藝人加入我們禱告的行列!!

藝人禱告小組簡介

1.特色:運用Line的線上開會功能來進行每週一次的線上禱告!所以,在無論在什麼地方,只要有網路.有Line,都可以一起參與禱告!

2.禱告時間:每週六下午1:15~1:30(大約15~20分鐘)

3.禱告內容:為演藝圈禱告

4.異象願景:透過禱告祭壇的建立,來轉化演藝圈的氛圍,進而逐步的建立功能性小組,在演藝圈帶出厚實的影響力.

5.發起人: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負責人:張永勳導演

6.欲加入小組行列的聯絡電話(或Line):098777679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2079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