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愛的行動中經歷自我的突破…
2018/02/23 06:55:05瀏覽473|回應0|推薦3

主題:在愛的行動中經歷自我的突破…

 

我們的神,祂是滿有恩典、滿有慈愛的神,所以,祂多次的告訴我們,要我們成為給的人,要我們也來照顧孤兒寡婦的需要,就像今早祂帶領我默想的經文,讓我們先來看經文,申命記14:29-

在你城裡無分無業的利未人,和你城裡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吃得飽足。這樣,耶和華─你的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是的,這裡的經文再次告訴我們,要讓孤兒寡婦一起來吃、並且吃得飽足,這樣,神就要在我們所經辦的一切事上來賜福與我們,這就是神的本性,祂是給予的神,也是充滿恩典與慈愛的。

 

1/23開始,我們給出愛行動連續三週去頒發獎學金給育幼院(即所謂的孤兒院)、給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這是我們第七季的發放,當我2014年年末啟動這計畫時,我從來沒有想過這計畫可以延續多久、也沒有想過這計畫可以成為一年頒發兩季的計畫,但因為我願意跨出來照顧這些孤兒寡婦,所以,這計畫祝福超過140位弱勢孩子,甚至有其中一季就祝福了40-50位的弱勢孩子,這就是神恩典的明證。

 

而今,感謝神,因為給出愛行動的緣故,我結交了各方各界的朋友,所以,3/24(六)下午,由中華民國自痺症總會主辦的「星星相惜、讓愛走動」,裡頭的社工也是我在給出愛行動中結識的好友,她找上了我,他們當天需要摺氣球的志工,希望我們這裡有人可以支援,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才能,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當天的活動預計可能會有1300-1500人,所以,非常需要大量的志工。

 

在給出愛行動裡,我們曾帶領夥伴們一起去關懷孤兒、弱勢孩子、身心障礙的大孩子、老人們,這一切都始於神透過環境所帶給我們的感同身受……

 

關於自痺症的孩子,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因為這算是神為我們開啟的一個新的關懷領域,但我曾經導過關於「亞斯伯格症」(高功能自痺症)的戲碼,所以,有稍微去了解過,知道這樣的孩子是較缺乏溝通的能力,他們因此比較容易躲避人群……想一想,雖然我們不是這患者,但應該也有相似的經驗讓我們可以感同身受吧!

 

我國中時期有兩年在校不講半句話,如果有課業的問題要問同學,也是用筆寫的,我把自己埋在書本裡,因為我討厭自己與他人,當時的我真的也是很自痺,因此當時我沒有朋友,我很孤單…若不是神的愛觸碰到我,也許我今天還是像當年一般!

 

親愛的,我相信許多的你,應該也有相似的經驗,所以,好不好?讓我們因為感同身受,一起跨出去關懷這些有需要的人吧!

 

是的,我得說,如果不是2012年我發起給出愛行動,我不可能結交了一堆朋友;如果不是這些年來與夥伴們一起用行動關懷社會,我可能還是個井底之蛙;如果不是這些年一再地跨越出去,我也不可能一再地突破自己的極限……

 

所以,在此邀請你,與我們一起行動吧!我們的神是充滿恩典與慈愛的,因此在經文中祂一再地提到孤兒寡婦,祂願意我們在給予中經歷祂的豐富、經歷成長,甚至倚靠祂來突破自我、突破團隊的極限,所以,你願意讓自己成長、願意更多的超越自己的極限嗎?那麼,就一起跨出來,讓我們在行動中經歷神的信實、在行動中經歷改變吧!阿們!-主內:永勳筆2018022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105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