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弦琴與投影片
2008/08/02 10:06:50瀏覽596|回應0|推薦33
妳偶爾會寄來很棒的投影片,我很用心的看了幾次,除
了畫面很美之外,覺得每篇短語所連貫的意義非凡,人
們若不能看清生命的本質,便永遠無法讓每一天充滿喜
悅和歡欣,甚至在自怨自艾的情境中,把最美好的那一
刻悄然失去。

之前的聚會情境,至今尚在留在心中,其實一直有一個
感觸,那就是幾十年的時光過去之後,短短相聚卻沒有
談到盡興,甚至意猶未盡的感覺油然而生。

因此在網路信函當中,我總是抓住每一次機緣侃侃而談,
彷彿是要把那天不足的部分填滿,當然那是永遠無法填
得滿,所以在吱吱喳喳的心情分享過程裡,讓我回到生
命中最誠摯的區塊,把一籮筐的想法紀錄下來,然後很
歡喜的Mail到妳的信箱…

我也喜歡把好聽的六弦琴曲子與妳分享,雖然有點青澀
和淳樸的味道,至今這首曲子還是讓我喜歡得不得了,
也許我們同時在上網時,無遠弗屆的歌曲會在耳邊輕輕
響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olin&aid=209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