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風中的鴿子
2019/03/18 03:12:25瀏覽452|回應0|推薦7
昨天印尼管家要去倒垃圾
在電梯走廊撿到一隻鴿子
抓進房間給我看

首先看牠的腳,沒有脚環
表示野生的鴿子,沒人養
第二檢查牠的身體沒受傷
第三拿米和水,不吃不喝

以為牠太冷,飛不起來
放牠在地上走,走出房間
走去客廳看神明,動也不動

突然一飛,飛到八仙桌上去
移動牠的腳步到桌角的一邊
像廟上面的吉祥物動也不動

怕牠飛到神明桌上去
趴在牠旁邊說你不能在這裡
這是神明的地盤,快下去
不然,我把你殺了,煮稀飯
牠好像聽的懂,飛到廚房去

嘿嘿嘿,這下讓我知道了
原來你會飛,不是不能飛
叫管家把牠抓下樓去放生
回房間,看到地上一坨屎
這傢伙,留下黃金就走了

同學要去澳門旅遊
我姐說,你要不要去澳門
順便去賭場賭一把碰運氣

神經,鴿子,又不是喜鵲
帶什麼黃金財,還賭博咧

我說不要一坨屎不代表錢
神經,要也要去日本東京
不然,去韓國吃很貴的韓牛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5164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