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啟動腦袋的羅盤
2018/07/02 06:43:16瀏覽776|回應0|推薦20
看完足球賽,居然失眠一夜
胡思亂想的,一堆零碎記憶
大哥下命令,去睡覺啦
我回答著他,看哪個時辰最好

這位親愛,關懷我的大哥
在網路上,認識十二年了
追著我跑,只為了喝好茶
終於在他的感動堅持下呢!
我輸給他的善意和堅持不懈

一個精明善良的企業家
真的很多事情需要堅持
他就是這樣感動我的心
也溫暖我理智冷酷的心
終於寄出他期待已久的茶

一句話。。他值得我的敬佩
企業家,能夠彎腰身段低調
基本上,就不是一個普通人
而是有,優雅的風範和禮貌
擁有著,高貴的態度和淡然

以長者的風範,不嫌我的狂妄
我是衷心感謝,他給與我鼓勵

我的確是一個狂妄不羈的人
沒有一個標準的格式化人生
但是很多部落格網友很體諒
我也非常尊重以前的網友們

他們非常放縱我這百無禁忌
而且刁蠻的人,真感謝他們
我時常啟動自己腦袋的羅盤
隨意放下知識不足文字表達

而大家不吝嗇的教導和關心
我都誠心的接受

我的底線很簡單
友善的互動,態度良好

其他朋友的話
我真的都會看和聽
尤其老朋友勸的話
我都盡量的遵守分際線

除非。。
我生氣的朋友
我是會僵在那裡
不化解彼此簡單的誤會
就讓一切都隨時間消失

生氣歸生氣
我還是祝福自己的朋友
能夠前途似錦身體健康
再不堪的生氣過程
我也不希望他們過的不好

不是我善良
而是他們也不壞
都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而我只是一頭驢子,就是倔強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97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