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傻瓜的心底話
2018/06/24 03:15:59瀏覽608|回應0|推薦4
我的一生
幾乎都在為別人的事情忙
我不在乎自己的得失挨罵
總是給別人最方便的代打

所謂的代打
就是總被別人誤會,栽贓
而別人不懂感恩我也不在乎
只是有點感慨做人道理何在

我總是在解決別人的問題
卻總是被指名要負責後果
出錢出力還要編故事掩護
我真懷疑
我他媽的有問題的一個人

我爸沉默不愛說話怕惹事
我媽口才一流反應一級棒
而我卻老是做爛好人才爽
獨自承擔所有別人的錯誤
怎麼說都說自己錯又請客
才能圓滿別人錯誤的驕傲

家人都認為我很笨有點傻
只有我媽跟我說
做好人好事要有一個底線
不能什麼事情都往身上攔
有些道理你要遇到才知道
媽今天跟你說的做人道理
有的人是不懂感恩又負義
有的人是不認錯誤又栽贓
有的人是不顧情義又薄情
有的人只顧好自己的好處

反正你要記住
你願意做的事情是自己願意
所以別人有任何的回應做法
都是應該的,你不要去抱怨

做人
大部份的人,都是顧好自己
而你
願意為他們做事情是你的事
別人
願意不願意感恩是他們的事
你願意做的事情
以後就不要抱怨

我好像一輩子在幫別人撐傘
而自己永遠在傘外面淋著雨
呵 ~ 傻瓜做久了會上癮的
我就是這樣在過自己的人生

一切好壞交給老天處理
我不在乎是不是有好處
能者多勞就去處理唄。
不在乎有什麼好壞處
只在乎能得到解決就好

~ 一個傻瓜的心底話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7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