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榮里里長候選人孫紋媛 前里長張萬福「牽手」感恩支持
2017/02/18 09:35:38瀏覽1923|回應0|推薦0

楊梅區雙榮里里長張萬福不幸於去年12月過世,張里長平日熱心服務鄉里,急公好義,105年還是唯一被楊梅區公所提報內政部的績優里長,也獲桃園市鄭文燦市長頒贈表揚狀,楊梅鄉親獲悉死訊令大家相當不捨。

據悉,「雙榮里里長補選」備受關注,孫紋媛為張里長夫人,常與張萬福里長服務基層,她的親和力也獲得里民接受,因此地方人士勸她「代夫出征」,完成先夫遺志,「完成里民活動中心興建、續創雙榮美麗家園」。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9242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