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聞茶莊露營區 規劃貼心可賞花、品茶
2017/01/23 09:35:22瀏覽1619|回應0|推薦0

露營,已經成為時尚休閒方式,各地露營區紛紛崛起,吸引「夜露族」的目光,各有各的景,各有各的情境。

現在想推薦的一個露營點,位於魚池鄉五城村,招牌寫的是「仙聞茶莊」,當然,一定有好茶可以尋找。

原本這是「九龍茶花」的培植基地,繁衍著上百種、四千多棵的茶花,在露營區的上方地區,深藏著每逢冬季就陸續開花的植栽,可以觀賞,可以洽購。

欣賞茶花是需要心境的,露營卻是能夠完全開放視野的休閒活動,靜下來,走在花叢裡,是享受。

仙聞茶莊露營區規劃的個體營地,較一般營區寬闊,棚架區的水電都是獨立式的,衛浴設備更顧及親子關係,規劃的非常貼心。

戶外區的草地平整,貼近茶花的花卉區,小坡度的段落,很容易走進花叢裡。

貼心的營主謝依如,還在基地最上端規劃兩間套房,提供民眾另類宿營選擇,當然,茶莊就要賣茶,門市部在套房區隔壁,歡迎大家去品味,預約電話:0923366199。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896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