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屋鄉公所將邀請2012世界機關王世界冠軍進行縣內的巡迴展覽
2012/08/14 16:48:02瀏覽354|回應0|推薦0

 
   

【新屋訊】新屋鄉新屋國中於7月份參加2012世界機關王大賽,打敗來自世界各國的隊伍勇奪世界冠軍,隊名「黃金史萊姆3號」贏得大賽總冠軍;「黃金史萊姆4號」贏得科學創新金牌獎,新屋國中成為本次大賽的最大贏家,成為名符其實的雙料冠軍。師生努力的創作,除了為學校爭取榮譽外,更將新屋鄉的文化及特產發揚光大。鑒於此次殊榮得來不易,且作品極具教育意義,特地邀請師生們把作品再重現,將科學教育的種子傳播下去,期待鄉下的孩子也能以優異的表現,展現活力與創意。

新屋國中在劉之聖老師的帶領下,年年都獲得各項科學比賽的大獎,97學年度獲得台灣北區智慧鐵人總冠軍、98學年度再度蟬連台灣北區智慧鐵人總冠軍、99學年度獲得機關王國際組亞軍暨台灣區冠軍、100學年度世界機關王大賽世界冠軍及科學創新冠軍雙料冠軍。鄉下的孩子有的是純樸的一顆心,屋中的老師有的是熱血的一顆心,就是這樣的老師及這樣的孩子,讓屋中發光發熱,也讓我們新屋鄉與有榮焉。

為鼓勵這些努力的師生們,鄉內地方人士期望將這份榮耀可以分享給鄉親們、甚至是整個桃園縣的夥伴們,將邀請師生們進行一系列的巡迴展覽。首站安排在新屋鄉鄉立圖書館,開幕日期為8月16日星期四早上11:00,為期九日,鄉長將邀請議員、校長、家長會及地方人士共襄盛舉,與我們一起分享師生的榮耀。

http://kkbox.fm/3s0hG8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671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