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道匝道路口火燒車
2011/11/11 19:26:13瀏覽272|回應0|推薦8

國道匝道路口火燒車

【桃園訊】林口交流道口11日下午約2點左右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起火意外,坪頂分隊接獲報案後於第一時間出勤,並立即將火勢撲滅以免釀成更大災害。所幸該場意外,車主及乘客皆及時逃出車內,但車頭冒出的濃煙依舊使得交流道入口處險象環生。
 
據了解,車輛在行駛時突然冒出大量濃煙,車主及車內乘客下車後,車頭更一度竄出火勢,但在今日天空「作美」之下,持續不斷的大雨也有效的阻止火勢的增長,並在消防人員的到來後迅速控制。
 
坪頂分隊分隊長彭國銘表示,若民眾開車出門發現車輛冒出濃煙應立即將車輛靠邊停放並拉起手煞車後熄火下車,此外除了撥打119也應將故障標示放置車後100公尺處以免造成更大的意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583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