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鄉公所舉辦「品格城鄉微笑龍潭、夏日單車逍遙遊」活動
2010/08/26 21:31:31瀏覽981|回應0|推薦0

龍潭鄉公所舉辦「品格城鄉微笑龍潭、夏日單車逍遙遊」活動

龍潭鄉公所昨日上午舉辦「品格城鄉微笑龍潭、夏日單車逍遙遊」活動,葉發海鄉長在出發前指出,龍潭鄉的好山好水,民眾可藉由單車的慢速充分體驗龍潭鄉的美與寧靜,雖然騎車途中會遇到辛苦的上坡,但同仁們一定能刻服騎完全程,順道祝八月份的壽星生日快樂,因為他(鄉長)也是八月生的。
 
出發前葉發海還邀請代表會的副主席楊志明致詞,楊副主席表示,龍潭鄉的美景「石門水庫」、美食「活魚」與花生糖,都具有全球的知名度,希望公所同仁都能將龍潭鄉的好推薦給民眾或是網友,目前一到假日龍潭鄉各街道都擠滿了人群,表示葉鄉長主政四年,已將龍潭鄉的名氣推升到極點,未來希望縣府也能加強龍潭的道路拓寬,以利遠地的民眾來龍潭鄉旅遊。
 
在葉發海鄉長舉起單車後,全體車友由龍潭運動公園出發,遶龍潭鄉的單車步道前進,在遶行到三坑等遊憩區後再回到運動公園,鄉長對於參與活動的民眾及同仁表示,運動祇有益處,沒有害處,未來鄉內還是會多舉辦類似的活動來提倡騎單車運動,讓全鄉民眾身體都能獲得健康。
 
 

葉發海鄉長舉起單車後出發。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435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