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
2010/08/07 23:46:54瀏覽1039|回應0|推薦1
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
 
【大溪訊】為廣邀全國民眾一起參與一年一度的大溪文藝季系列活動,大溪鎮公所7日上午特舉辦『2010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熱鬧的大陀螺挑戰賽、捉泥鰍比賽、醒獅表演、電音三太子熱舞、特技陀螺表演、農特產品免費品嚐、陀螺紀念品贈送…,讓大家充分享受一場不一樣的夏日歡樂饗宴,也讓前來大溪的遊客感受到大溪濃濃的人情味。
 
為推廣大溪特有農產品及地方特殊文化,大溪鎮公所特別配合一年一度的大溪文藝季,於8/7上午9點起在大溪鎮綜合運動場舉辦『2010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會中除免費提供各項精緻農特產品供民眾免費品嘗外,並邀請享譽國際的金鴻醒獅團、美華國小陀螺隊、一代陀螺協會、民俗陣頭一心社電音三太子、消防體驗營、黑皮樂團搖滾樂、僑愛國小管弦樂團…現場表演。
 
大溪鎮長黃睿松為辦好大溪文藝季系列活動,多日來勤練打大陀螺的技術,並在7日的嘉年華會場上亮相。在圍觀民眾的鼓勵及兩尊手持陀螺的蔣公塑像見證下,先後挑戰30斤、40斤、80斤的各式大陀螺,讓大家感受到黃鎮長可不是說說而已,因為大陀螺連抱起來都相當困難,何況還要能穩定的控制及旋轉。
 
黃睿松表示,為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7日活動現的陀螺彩繪、陀螺技藝教學及具有挑戰性的大溪陀螺技藝挑戰,遊客只要依序由小到大挑戰大溪陀螺,挑戰成功者就贈送音樂聲光陀螺、特技旋風陀螺。由於參與的人相當多,黃睿松決定明年擴大舉辦,並歡迎全國喜歡打大陀螺的民眾,一起來開創打動大陀螺的最重紀錄。
 
此外,由消防局第四大隊提供的抓泥鰍大賽,鎮長黃睿松認為這是個炎夏消暑的最佳活動,將會行文到消防局,請求擴大規模辦理,並成為大溪的一樣地方特色。

鎮長黃睿松與主席陳秀華(右)共同推銷大溪的大陀螺技藝.
 

電音三太子是大溪農特產嘉年華會的代言人之一.
 

消防局為聖替民眾消暑,特準備清涼的抓泥鰍活動.
 

大溪農特產相當豐富.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4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