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
2010/08/05 19:20:18瀏覽1082|回應0|推薦1
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
 
為廣邀全國民眾一起參與一年一度的大溪文藝季系列活動,大溪鎮長黃睿松5日上午特別邀請兩座蔣公塑像,一起打重達近百斤的超級大陀螺,為即將在7日舉辦的『2010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暖身。黃睿松強調,當天除定點定時舉辦各種不同的精采文化表演外,只要能打動各種不同重量的大陀螺,均當場贈送具有紀念價值的陀螺贈品,同時,現場還有免費的農特產品試吃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大溪鎮特有的文化與好客的人情味。
 
為推廣大溪特有農產品及地方特殊文化,大溪鎮公所特別配合一年一度的大溪文藝季,將於8/7上午9點起在大溪鎮綜合運動場舉辦『2010大溪文藝季農特產品展售會暨陀螺嘉年華活動』,會中除免費提供各項精緻農特產品供民眾免費品嘗外,並邀請想與國際的金鴻醒獅團、美華國小陀螺隊、一代陀螺協會、民俗陣頭一心社電音三太子、消防體驗營、黑皮樂團搖滾樂、僑愛國小管弦樂團…現場表演。
 
大溪鎮長黃睿松為辦好大溪文藝季系列活動,多日來勤練打大陀螺的技術,並在5日的記者會,率先上場亮相。在圍觀民眾的鼓勵及兩尊手持陀螺的蔣公塑像見證下,先後挑戰30斤、40斤、80斤的各式大陀螺,讓大家感受到鎮長不是僅僅拍照而已,因為大陀螺連抱起來都相當困難,何況還要能穩定的控制及旋轉。
 
黃睿松表示,為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7日的活動現場還有陀螺彩繪、陀螺技藝教學及具有挑戰性的大溪陀螺技藝挑戰,遊客可依序由小到大挑戰大溪陀螺,挑戰成功者就贈送音樂聲光陀螺、特技旋風陀螺。歡迎所有全國民眾及大溪鄉親共同蒞臨,共同享受『大溪好所在˙大家逗陣來』的歡樂饗宴!

大溪鎮長黃睿松親自示範如何打大陀螺
 

大溪鎮長黃睿松與主席陳秀華力邀大家一起參加大溪文藝季
 

大溪鎮各界歡迎遊客一起參加大溪文藝季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429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