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崁溪整治成果 龜山第一河濱公園誕生
2008/11/29 20:50:33瀏覽3144|回應0|推薦0

南崁溪整治成果 龜山第一河濱公園誕生
   桃園縣南崁溪河岸綠美化工程─龜山第一河濱公園29日舉行啟用典禮,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南崁溪是桃園縣相當重要的河川,除了要讓水清外,對於河邊的綠美化工作也相當重要,希望蘆竹鄉第一期工程能在年底完成,提供民眾一個良好的休閒地區。 
   南崁溪河岸綠美化工程─龜山第一河濱公園啟用典禮29日上午10時30分在熱鬧舉行,在舞龍舞獅、剪綵等儀式後正式啟用,與會貴賓除朱縣長外,議長曾忠義、龜山鄉長呂學記及地方士紳等人。
   縣長朱立倫於致詞時表示,南崁溪是桃園縣相當重要的河川,除了要讓水清外,對於河邊的綠美化工作也相當重要,當初一開始要做南崁溪河岸綠美化工程,大家皆抱持著非常大期望,另一面也擔心工程是否能順利,經過縣府團隊的努力,果然成功做到了!
   朱縣長另針對『龜山第一河濱公園』名稱由來表示,在河濱公園完工時,曾有同仁詢問公園名稱時,他不假思索回答『第一』,而其義不僅代表著不但南崁溪不但要有第一個河濱公園,也要有第二、第三個,而另外全名一起唸『龜山第一』河濱公園,南崁溪河岸整治從龜山、桃園、蘆竹同步整治,而也因為縣府團隊的努力與議會的支持,首先在龜山看見初步成果,讓南崁溪整治快速的有所成果。
   朱縣長表示,龜山第一河濱公園只是一個起點,接下來南崁溪的整治尚有許多努力之處,縣府也會及力推動整治,讓民眾不但能有乾淨的河流,並有休閒遊憩的新去處─河濱公園。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42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