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覽車帶來舞者
2008/11/28 14:52:27瀏覽1190|回應0|推薦0

遊覽車帶來舞者

  楊梅國中承辦「桃園縣九十七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地點在兼學生活動中心的老人會館,組別分為國中、小團體AB組,高中(職)團體組,個人國中、小、高中(職)、大專組,所謂AB組的區別在於A組為舞蹈班組、B組為非舞蹈班組,然後再依參賽人數分為甲、乙、丙組。

  比賽的項目有古典舞、民俗舞、現代舞、兒童舞蹈,比賽日期自97112729日共計三天,團體組報名五十三隊、個人賽八十九人,現場的古典音樂、現代舞曲、民俗樂曲輪流飄揚非常熱鬧,而場外的大門口則是遊覽車進進出出,載著參賽的小朋友、青年學子、負責指導及維護秩序的老師,等著到會場上舞出年輕、舞出生命也舞出律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42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