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高中校慶各大學招手
2008/11/09 21:45:17瀏覽1900|回應0|推薦0

             

              校長蘇景進

     

楊梅高中校慶各大學招手

  楊梅高中校園裡擠滿了大學生,幡旗招展、人頭鑽動,幾乎每一個楊梅高中的學生手上都拿著一大疊各大學的簡介,國立大學如中央大學秀的是學校的特色,許多私立大學則是簡章配合小小禮物,比如滑鼠墊、2B鉛筆、原子筆、小包裝面紙等等,讓楊梅高中學生「頗有收穫」。

  校長蘇景進認為,及早讓學生接觸各公、私立大學招收的科系,可以及早選定志願,選對學校、選對科系對於學生未來的發展有莫大的幫助,校慶有如大學科系博覽會又兼顧熱鬧、活力,也是不錯的規劃。

  蘇景進說,國立楊梅高中的前身是縣立啟明中學,民國五十七年因為推行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啟明中學讓出校地提供作為「省立楊梅高級中學」用地,當時仍有兩個尚未畢業的年級「收編」到縣立楊梅國民中學,因此,學校考慮到「收編」之前的歷屆畢業校友,應該由楊梅高中來召集成立校友會,讓啟明中學的校友也能「回娘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36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