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美國小運動會家長尬一腳
2008/11/09 21:16:05瀏覽2514|回應0|推薦0

水美國小運動會家長尬一腳

  小小的水美國小,算是迷你的,校園與運動場之間的落差相當深,正好作為運動會及校園活動時的觀禮席,家長及小朋友依啟擠在階梯是的觀禮席,顯得親密又親子。

  水美國小辦運動會,家長出席的人數比學生多,校長吳桂芳非常融入於如此親子性質的集會,邀請家長與老師及學生一起參加運動項目,家長會長楊宗諺也放下平時忙錄於工作、事業的心境,全心投入傳統童玩滾鋼圈,校長吳桂芳手持號令槍,又是槍響又是哨子聲亮,一群大人小孩歡笑不斷、熱鬧異常。

                校長吳桂芳手持號令槍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36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