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原國中校慶四方學校來支援
2008/11/08 23:54:52瀏覽1745|回應0|推薦0

          周校長與前家長會長楊宗諺

瑞原國中校慶四方學校來支援

      一月八日是桃園縣楊梅鎮瑞原國中37週年校慶暨社區運動大會的日子,瑞原國中秉持健全體魄、快樂成長、終身學習、人文關懷學校願景,努力營造優良教育環境,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此次結合社區公私立高中職、幼稚園、托兒所、太極氣功等社團表演,充分利用學校小而美的學習環境,展現學生健康活潑的一面。

      瑞原國中家長會帶領著全體家長委員、家長們積極參與、與師生密切聯繫,使得學校與社區、各界有良好的互動,共同為瑞中努力,此次更榮獲優質家長會認證,深獲肯定。

      校慶貴賓蒞臨、高朋滿座,不論是楊梅鎮彭鎮長、新屋鄉葉鄉長、各校校長、縣議員、代表、歷任家長會長們都撥冗參加,看得出對瑞中的厚愛。

      在瑞中花鼓舞獅的開場下,掀起校慶高潮,表演節目一個接一個,精彩萬分:瑞中全體學生的新式健康操,賣力舞出中學生的力與美;社區明樺托兒所的客語跳動唱,表現出孩童純真有希望的可愛狀;清華高中的祥獅獻瑞,增添大會的祝福氣氛;永平工商的街舞表演,正可展現年輕人的心聲;治平高中率領的原住民舞蹈表演,帶動全場注目、表現淋漓;而瑞原社區發展協會的關懷據點,更把92高齡的賢者帶出來,更可看出大家溫暖的心,期盼參與的師生,都能共同參與關懷老人的活動。

     瑞中最具特色的射箭隊、田徑隊、跆拳道,更是一鳴驚人;他們參加無數比賽,屢獲佳績;看得出平日的訓練紮實。真是印證「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

   更多相片在「我的相簿-新聞網照片」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36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