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坪里里長張光生熱心服務 自掏腰包斥資興建里民交誼廳
2015/02/22 18:10:20瀏覽2113|回應0|推薦0

〈楊梅訊〉楊梅區瑞坪里里長張光生熱心服務,里內建設精心經營,對里民生活品質格外講究,期望建設一個活力、快樂、安全、藝文的優質社區,讓瑞坪里成為全國的模範里。

張光生表示,里內建設除了路平、水溝通、路燈亮外,更要充實里民的精神生活,為了讓里民彼此連絡感情,自掏腰包斥資興建里民交誼廳,內有廚房、廁所及45坪左右活動場所,供里民學習插花、土風舞、客家山歌、烹飪、書法等,裝置卡拉OK,讓里民有一個舒適、快樂的休閒場所,里內建社具有人文氣息。

張光生說,目前梅獅路二段名座社區附近路段路基下陷企需修復,以維護行車安全;矮坪子工業區有不肖場廠商排放廢水、廢氣,長期造成瑞坪里受污染,期望相關單位予以稽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105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