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市中山里里長候選人朱秀娥 競選總部成立
2014/11/17 17:40:09瀏覽890|回應0|推薦0

【楊梅訊】尋求連任的楊梅市中山里里長朱秀娥,競選總部〈16〉日上午在楊梅市中山北路一段221號成立,現場人山人海擠滿會場,規模之大不亞於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難能可貴的是現場有如嘉年華會,熱鬧聲中鮮有競選氣氛,真是一場不同凡響的盛會。

楊梅市中山里里長朱秀娥競選總部成立,會場人滿為患,現場備有汽水、現烤香腸、炒米粉、現烤全豬、酸菜湯供民眾取用,煙火、舞龍舞獅、日式合太鼓表演等節目助興,民眾不亦樂乎,現場有如一場嘉年華會。

朱秀娥表示,抱持感恩的心,四年來感謝里民的支持與愛護,未來仍然需要里民的指導與建言,讓中山里的地方建設日趨完善,讓里民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雖然同額競選,仍然煞有其事成立競選總部,刻意與里民打成一片,增加里民向心力與增進里民彼此感情融洽。

未來新聞網  http://www.mypeople.tw/?p=171877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905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