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秀娥:打造中山里成為快樂、祥和、幸福的家園。
2014/11/10 18:23:25瀏覽418|回應0|推薦0

【楊梅訊】楊梅市中山里里長候選人朱秀娥,服務處成立大會於11月16日上午十時在楊梅市中山北路1段221號舉行,別出心裁的節目,令人拭目以待,備有客家美食、專人現場烤全豬、日式和太鼓表演等,歡迎鄉親好友攜家帶眷共襄盛舉。

朱秀娥表示,過去四年多里長任內以謙卑、傾聽里民意見,與里民好比一家人中山里就是一個大家庭,她深深感受到里民對她的疼愛,創造了建設、福利、環保等多方面程成果。

朱秀娥說,承蒙鄉親長輩的提攜,以同額參加改制後的桃園市楊梅區第一屆里長選舉,心中除了感謝外,也體會到里民的託付與責任的加重,展望未來將爭取里集會所的設立,自強街、新農街的道路加封與排水系統改善等,讓里內建設更貼近里民的需要。

朱秀娥表示,此次精心策劃服務處成立大會節目,旨在讓里民們在歡樂中達到彼此感情交流,盼鄉親長輩仍一本初衷,繼續當她背後的助力,她稟持熱心服務的態度,大家共同打造中山里成為快樂、祥和、幸福的家園。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83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