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碰上違規加酒駕 男子無奈被追撞倒地
2022/01/29 22:30:23瀏覽14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28日12時47分許,發生一起車禍,邱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暫停在復興路路旁之機車優先道,見對面有停車格,違規跨越雙黃線欲迴轉至對面停車,此時對向車道另一名邱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車見狀減速,不料遭後方騎乘普通重機車的盧姓男子追撞,造成騎乘大型重機車的邱姓男子右大腿及右腳踝擦挫傷,盧姓駕駛則是臉部、右手擦挫傷並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

大溪分局表示,經獲報前往處理並對當事人實施酒測發現,盧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42mg/L,隨即於盧姓男子治療後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詢後將盧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無論是酒後駕車或是交通違規,均會對交通安全造成極大威脅,民眾切勿心存僥倖,遵守交通規則才能保護用路人的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7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