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心企業結合警方寒冬送暖 致贈愛心年菜
2022/01/29 21:34:13瀏覽123|回應0|推薦0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某不願具名之地方善心企業結合大溪警分局及當地里長,於昨(28)日辦理虎年送福寒冬送暖暨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幫助轄內貧困弱勢族群、獨居老人、遭逢巨變家庭能安心過好年。

大溪分局指出,該地方善心企業向來就熱心公益,今年農曆年前分別針對大溪區的河西河東各里辦理寒冬送暖,致贈每戶貧寒家庭、弱勢族群愛心年菜各1箱,希望能讓民眾溫暖過好年。

另外大溪分局也在現場針對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向民眾宣導防搶、防竊、反詐騙等安全觀念,同時也呼籲民眾如於年節存、提款,可撥打110或大溪分局電話 03-3883851申請護鈔服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7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