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結車「卡」路 員警緊急排除狀況
2022/01/29 19:07:35瀏覽137|回應0|推薦0

28日11時30分,1輛由52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聯結車,因不熟悉路況,而於路幅狹窄路口處轉彎時「卡住」,並且造成雙向道路交通一度受阻。經員警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緊急找來其他車輛救援,最後於11時50分,將狀況排除,順利地恢復了交通。

陳姓男子當時駕駛聯結車,欲前往某工廠倉庫載運貨品時,因不熟悉路況,竟從原本的福興一街駛入了路寬僅3公尺的文中路一段398巷,並於路口處轉彎時,其後聯結車斗因內輪差,而無法循前輪軌跡順利通過,於是就這樣整個封閉了路口,造成其他車輛無法通行。所幸員警即時到場處置,並且於20分鐘內就排除狀況,恢復了交通,才不致影響其他用路人的行程。

蘆竹分局呼籲,駕車出門前,請預做路線規畫,避免為節省時間,而繞道小徑,以免因不熟悉路況,而發生意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1475522